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百威万人骑行迎奥运全国巡游明抵昆 市民可现场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0:38  云南日报

  由百威啤酒与国家体育总局共同举办的“百威万人骑行迎奥运”全国巡游活动明天抵达昆明。届时,奥运跳水冠军李娜将出席仪式,为这一弘扬奥运精神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助威鼓劲,市民可以现场报名参加该活动。

  该活动昆明站启程仪式将在海埂民族村举行,据悉,组委会将于当天上午8点半在民族村门口广场接受现场报名,凡身体健康并愿意参与该活动的市民均可自备单车前往报名。

  “百威万人骑行迎奥运”活动将分东西两线途经全国11个城市进行接力,最后在北京胜利会师。此项活动还将努力冲击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以实际行动迎接2008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到来。

  刘自金(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