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江西省大学生骑行1600公里到北京迎接08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1:42  江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郁鑫鹏、实习生彭健明报道:7月21日,以“绿色奥运、红色江西”为口号的江西大学生骑行北京迎奥运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南昌八一广场举行了出征仪式。

  此次我省大学生骑行北京迎奥运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由景德镇陶瓷学院主办,江西师大“和九环”创业团队、景德镇陶瓷学院“风火轮”自行车协会承办。从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农业大学等我省各大高校中选拔出来的36名骑行队员,于7月21日从南昌八一广场出发,途经武汉、郑州、石家庄,最后抵达北京,整个行程1600多公里,历时20余天,计划将在8月7日晚抵达北京,并将于8月8日参与北京市学联组织的一系列迎奥运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