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的哥比技能争做奥运"后备军" 十名司机当选驾驶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0:1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翟烜)昨日下午,在首汽四公司举行的车体前机器盖放置一满杯水后起步、钻桩、停车的迎奥运技能竞赛实操比赛中,10名的哥获得“驾驶技能标兵”称号,他们将成为服务奥运的备选司机。

  据介绍,参加昨天技能比赛的50名的哥是来自首汽集团的五个分公司的技术骨干。在比赛里,在规定时间里到达终点晚一秒或在行驶过程中将放置在车“前脸”上的杯子里的水弄洒都要扣分。

  两分零八秒,这个最快成绩让周围的的哥们啧啧称赞。参加比赛的哥虽然是对手,但也不忘记相互鼓励。“2008北京奥运会正一天天临近,首汽必将承担奥运会的交通服务任务。”首汽集团党群工作部郜雷说,不洒一滴水就能保证乘客坐得平稳,限定速度就是要在优质服务的同时保证时间。

  据郜雷说,接下来这些的哥们还将展开大规模的以服务规范、奥运知识、奥运英语、礼仪知识和旅游知识为主的奥运培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