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网店24小时营业 出质量问题7日内包退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9:27  竞报

  本报记者崔鲸涛报道昨天上午,“24小时不关门”的奥运网店(www.2008eshop.cn)正式开业,从价值20多万元的“玉福娃”到几十元的毛绒玩具,网民足不出户就能在“网上超市”中任意挑选自己喜欢的福娃玩具、奥运会纪念币等500多种奥运特许商品。

  奥运网店是唯一销售网站

  此次开通的奥运网店经北京奥组委独家授权,是网上购买奥运产品的唯一官方渠道。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袁斌部长表示,奥运网店的开通主要是使特许商品的销售渠道从有限的地面店扩大到1.3亿网民市场,并延伸到地面店不能覆盖的500个中小城市中去,保证消费者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都可以买到奥运特许商品。

  11类500多种商品已能买

  目前,除港、澳、台以外的全国各地消费者可以随时登录奥运网店,了解最新商品、产品目录、外观、价格以及每款产品的设计寓意和故事。“目前我们正在和香港奥委会协商,下一步香港地区的公众有望可以网上买奥运商品。”袁斌透露说。

  据介绍,网站销售涵盖服装、服饰、徽章、工艺品、文体用品、玩具等11类、500多种奥运特许商品。今后,还会不断补充更多奥运特许商品。

  3000元以下可货到付款

  据了解,奥运特许商品的价格由奥组委统一确定,网上购买奥运商品的价格和奥运特许零售店的价格是一致的,不能任意打折促销。消费者在网上挑中了商品后,可以选择货到付款、在线支付、银行电汇等多种方式结账。

  订单金额不高于3000元的可选择货到付款方式,目前全国300多个城市和地区开通货到付款方式。运费根据距离长短从8元到35元不等。北京市城八区、五环内的消费者只需支付8元的邮费就可以24小时之内拿到自己购买的奥运商品,全国主要大城市,配送公司会于邮件确认后次日在不超过3个工作日内完成配送;全国中小城市及江浙县城,配送公司会于次日在不超过6个工作日内完成配送。另外,目前网站还没有开通在线支付服务,但在线支付只能选择VISA卡。

  出质量问题7日内包退

  网店购买的奥运商品同样可以开具发票。此外,消费者自收到商品之日起7日内发生质量问题的,可以给予退换。经与网站确认符合退换货标准的,网店将会把配送费及因退货而产生的运输费用连同货款一并退到客户预付款账户中。

  奥运网店每周7天、每天12小时提供咨询服务。电话:010-62354954/62354720(早8点到晚8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