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体育收藏品潘家园周末开展 展示心中奥运情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0:12  竞报

  本报讯(记者 黄涛)8月8日,北京将迎来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由北京潘家园旧货市场和中国收藏家协会联合举办的“潘家园奥运体育收藏品展览”将在本周末亮相,近400件展品将展出收藏爱好者心中的奥运情结。

  本次展览以“宣传奥运,喜迎奥运,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为主题,展品由中国收藏家协会各委员会及北京收藏家协会会员中的体育收藏爱好者提供。围绕奥运体育收藏,集中展览展示党和国家领导人关心体育事业的史料、文献书刊,各体育代表团名册,历届奥运会火花,奥运冠军签名,各种体育奖章、纪念章、宣传画、海报、体育扑克等各式各样的奥运纪念品、收藏品等近400件展品。

  展览将于8月4日—12日,在潘家园旧货市场现代收藏品二楼多功能厅对外免费展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