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为奥帆赛添力 民建青岛市委捐赠600件标志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2:2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从昨日上午奥帆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青岛市委主委顾枫代表民建青岛市委,向奥帆委无偿捐赠了600件(价值18万元)标志服。

  今年以来,民建青岛市委发动会员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参与“统一战线与奥帆赛同行”活动,到目前为止,民建青岛市委已发动会员为奥帆赛捐款捐物达572万余元。其中,天泰集团董事局主席王若雄出资500万元赞助鹰铃帆船队;金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生投资50万元无偿对奥帆基地博物馆进行了装修,被奥帆委授予“承建奥帆赛筹备工作展厅突出贡献奖”;怡瑞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郝逸为奥帆委无偿制作了600件服装;贝雕工艺品厂和琴岛会计师事务所出资4万元制作贝雕工艺品等。 (杨 波 李 蕾 刘京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