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祝福北京朝鲜族使者评选 端庄美女金仙花人如其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6:06  新浪体育
祝福北京朝鲜族使者评选 端庄美女金仙花人如其名
金仙花就像她的名字一样美丽

  人如其名,金仙花就像她的名字一样美丽。

  当我们在延边大学艺术学院见到她的时候,她正在排练朝鲜族传统的长鼓舞,在舒缓抒情的音乐声中,金仙花肩挎长鼓翩翩起舞,身姿柔美舒展,大大的眼睛灵动迷人。

  这是一个标准的朝鲜族美女,于秀美之中显现出几分端庄。

  在排练的间隙,笔者了解到,金仙花曾代表朝鲜族参加了2005年中央电视台CCTV春节联欢晚会(领舞)和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国庆晚会。

  金仙花现在是延边大学艺术学院舞蹈系的二年级研究生,看得出来这个女子是非常好学的,以她的美丽和舞艺,她没有选择走穴赚钱,而是选择了进一步的深造。

  金仙花的同学告诉我们,金仙花不仅有一身出众的舞艺,而且对朝鲜美食深有研究,于是我们相约在第二天中午到延吉著名的松林阁酒店拍摄朝鲜美食。

  松林阁是一家具有古老朝鲜族风格特色的建筑物,其内部装饰古色古香,以朝鲜族特色建筑和特色美食而著名,因央视大戏《妈妈的酱汤馆》就是在这里取景,松林阁酒店也成为了一个旅游景点。

  当我们赶到松林阁的时候,金仙花已经等在那里了,她身着一身金黄色朝鲜族服饰,脸上画了淡淡的妆,看上去既高贵又典雅。一间古典装饰的房间里,一位古典的朝鲜美女,那一刻恍若穿越时空,回到了朝鲜古代的王国宫廷。

  朝鲜族的礼仪繁多,作为朝鲜族女子必须要处处在意,金仙花在这方面表现得简直是无可挑剔,那一颦一笑,那一低头的温柔最是令人心动。

  菜一盘盘上来了,泡菜、八珍菜、打糕、大酱汤、江米炖鸡……金仙花将这些菜的名称、配料、做法、吃法等一一道来。金仙花说这些饭菜都是平常人家的饭菜,并不是什么山珍海味,但却是最养人的。

  这顿饭菜绝对是赏心悦目,与凤凰卫视的美女私房菜相比丝毫不差。

  摄制组外景主持王丹在节目制作过程中,不停地感叹朝鲜女子的温柔和美丽,感叹朝鲜男人是天子最幸福的。这是很少有的称赞,尤其是女人对女人的褒奖,这绝对是发自真心的感叹。

  金仙花,一朵堕入人间凡尘的仙花,一位美丽温柔的朝鲜女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