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四点提醒门票申购成功者:准备照片确保账户余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6: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现在处于国内公众售票门票分配、结果通知和购票人付款环节。无论你通过哪种方式提交了你的奥运门票预订单,相关部门将在分配结束后以信件或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成功申购门票的客户。国内公众售票第二阶段开始后,所有参与第一阶段预订的客户均可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查询申购结果。

  在预祝你好运的同时,也有几点需要提醒你注意:

   1. 到中行领票

  第一销售阶段预售出的门票将被配送至购票人指定的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购票人可以直接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凭借北京奥组委出具的购票凭证、确认函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领取门票。

  2. 准备照片

  鉴于奥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的重要性,凡成功预订到开闭幕式门票的观众,将被要求提交本人照片。照片提交办法和时间将稍后公布。凡未按要求提交本人照片的,将被视为购票人自动放弃所购门票,购票人可获得退款。

  3. 确保账户余额

  北京奥组委规定的付款周期是2007年8月1日至9月30日,请确保您的Visa卡在2007年10月之前有足够的余额或信用额度用以支付票款。采用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支付方式的,同样需要确保在规定的付款周期内,你的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中有足够的存款余额用以支付票款。否则,你的订单将被取消。

  4. 有变及时通知

  如果你的住址或电话等联系方式发生了变化,请立即告知北京奥组委。只有这样,才能确保你能够及时获得北京奥组委发出的重要通知。如发生上述变化,请你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或拨打奥运票务呼叫中心电话更新你的地址和联系方式。本报北京专电记者 李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