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吴邦国:中国一定能够举办一届高水平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21:2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8日在北京表示,中国将恪守承诺,依据国际惯例,为奥林匹克大家庭和奥运会观众提供良好服务。

  吴邦国是在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时作上述表示的。

  吴邦国说,通过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中国不仅要把一个更加开放、更加和谐的中国展现给世界,也要使奥林匹克精神在中国这一东方文明古国得到广泛弘扬。吴邦国表示,中国一定能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为中国和世界、为奥林匹克运动留下宝贵遗产。

  罗格说,国际奥委会高度评价并将继续全力支持

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相信北京奥运会将是一届非常精彩的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