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中移动推出首批奥运服务 两款奥运定制手机上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1: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奇)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中国移动宣布推出手机快讯、定制手机等首批奥运服务。

  从昨天开始,中国移动正式推出奥运手机快讯服务,用户通过使用支持快讯业务的手机,便可以获得天气、新闻、体育、娱乐等资讯,这些资讯可以在手机待机屏幕上显示,无需用户自行上网浏览。据了解,目前此项业务尚处于试运营阶段,首批在北京和广东地区全网开通,试运营期间不收取内容费用,并且免收手机上网流量费。在9月30日之前,用户可以免费开通此项业务。

  昨天,中移动定制的两款奥运手机套装———黄金版三星P318及普通版三星U308也开始在中国移动营业厅、中邮普泰等三星经销商处上市销售,这两款手机的售价分别为5988元和3180元。奥运定制手机的外壳、开关机画面中都有奥运标志,并内置了奥运手机快讯等服务。购买奥运定制手机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奥运会套票,并获赠相关增值业务和充值卡。此外,奥运定制手机还参与中国移动的预存话费送手机活动。

  不过,备受业内关注的中国移动新单向收费套餐“奥运88套餐”昨天并未在北京推出。对此,北京移动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北京移动正在等待中国移动集团公司的统一安排,近期尚无推出该套餐的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