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津城奥运倒计时钟昨在金街启动 误差几乎为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2:02  城市快报
津城奥运倒计时钟昨在金街启动 误差几乎为零(图)

  快报讯(记者 单学熙 实习生 陈璐 通讯员 李恺若 张志玉 王璐 摄影 记者杜海) “5、4、3、2、1,启动!”随着市民异口同声地倒数计时,在2007年8月8日晚8时这一刻,设立在金街渤海大楼前的本市首个“奥运倒计时钟”正式启动。随着“奥运倒计时钟”不断跳动的分分秒秒,天津市民迎接奥运的激情逐渐升温。

  据悉,“奥运倒计时钟”采用新技术打造,误差几乎为零。在制作工艺上,采用复合材料制成,可以抵御日晒风吹雨淋;时钟长2米,宽1.6米,用国际流行的灰色作为底色,数据显示为红色,市民即使身在百米外,也能看清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