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海尔推出奥运纪念版家电 带有奥运和福娃等标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5:11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昨天,5种颜色的海尔吸尘器、电饭煲、电熨斗带着奥运和福娃标志亮相家乐福卖场,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唯一白色家电赞助商,海尔健康家电产品部隆重推出“奥运纪念产品”系列。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海尔让您把奥运梦想带回家。

  一直以来海尔秉承着奥运“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孜孜不倦,锐意进取。为了更好地服务奥运会、传递奥运精神,将绿色、健康、环保等理念与海尔产品实现有机结合。

  此次推出的海尔生活家电“奥运纪念版产品”包括吸尘器、电熨斗等类别,每类产品均按照奥运五环的颜色开发设计,拥有时尚绚丽的外观和完美的品质;另外,此次上市的奥运纪念版生活家电产品,不仅具有较好的实用功能,让您的生活更加便捷;还可以点缀您的家居,并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同时,奥运纪念产品也即将成为广大消费者馈赠走访的时尚礼品。

  在该系列产品上市期间,全国各大家电卖场终端还将举行相应的“珍藏奥运经典,成就健康未来”的海尔健康家电推广活动。如:活动期间凡购买海尔生活家电任意型号产品即可获得“海尔奥运体验卡”一张,参与央视体育频道著名栏目“奥运城市行”的现场抽奖,中奖者即可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相应门票。 (赵 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