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潭柘寺前万人长跑迎奥运 五方阵身着五环颜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5:30  北京晚报

  昨天上午8时30分,潭柘寺门前彩旗飘飘,气氛热烈。1000名身着蓝、黑、红、黄、绿,印有潭柘寺一千七百年庆典会徽T恤衫的运动员,按照奥运五环的顺序站成五个方阵。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门头沟区政府举办了主题为“1700年潭柘寺,2008好运北京”的万人长跑迎奥运活动。

  今年恰逢潭柘寺建寺一千七百年庆典,本次长跑活动是潭柘寺一千七百年庆典系列活动之一,主办方门头沟区政府也将万人长跑迎奥运活动的主会场设于潭柘寺景区内。当天,“1700年潭柘寺,2008好运北京。”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门头沟区迎奥运群众性长跑活动,同时在全区9个乡镇同时举行,全区参加此次长跑活动人数超过一万人。浩浩荡荡的长跑队伍成了门头沟当日一道亮丽的风景。(滨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