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为特奥姚明推迟蜜月 和刘翔王励勤聚首"浦江之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0:34  东方体育日报

  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姚明、刘翔、王励勤这三名分别代表着上海的高度、速度和强度的“中国竞技体育的杰出代表”,将于8月中旬同时出现在“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主题歌揭晓仪式暨‘浦江之夜’公益酒会”上,从而实现“历史性”的首次聚首。

  活动主办方透露,刚刚完成婚礼的姚明为了参加此次活动,已经推迟了计划已久的蜜月行。主办方还表示,不排除姚明届时将与叶莉携手出席的可能性,一旦成行,将成为他们婚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更高、更快、更强”,奥林匹克的竞技体育精神同样诠释着“永无止境”的公益理念。昨天,“爱心奥林匹克”公益活动主办方透露,中国最具人气的体育明星、同样来自上海的姚明、刘翔和王励勤将同时现身“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主题歌揭晓仪式暨‘浦江之夜’公益酒会”。

  与此同时,叶乔波、钱红、申雪、赵宏博、杨凌、祁宏等体育界明星已经陆续确定赴现场参加爱心活动,何耀珊、李连杰、孙楠、何洁等知名艺人也将来到现场,文体明星将联手演唱主题歌,一起“与奥运同行,为特奥加油”。据悉,这场“双星璀璨”的爱心盛会将是中国体育界规格最高的公益活动。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两天已有祁宏、何洁等明星的粉丝团表示想要参加此次活动,一方面是在所喜爱明星的感召下,为特奥奉献一份爱心,另外,他们也希望能够与明星近距离互动。

  “我们希望通过‘爱心努力’,为2007世界特殊奥运会和2008北京奥运会创造更好的宣传推广环境和更高的社会关注度,为中国的特奥小选手和弱势儿童募集善款,”在活动主办方看来,特奥会的使命是通过丰富多样的运动项目,为智障儿童和成人参与日常训练及竞赛创造条件和机会,使他们发挥潜能,勇敢表现,在参与中与家人、其他运动员及整个社区分享快乐、交流技艺、增进友谊,所以此次公益活动不但有助于提升特奥会的影响力,更重要的是让特奥小选手以后的成长受到全社会的关注和帮助。

  为此,主办方即日起公布爱心热线(021-61176377,61176378;E-mail:love-of-olympics@rejoygroup.com),将借助爱心企业、爱心团体和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倡导平等关爱、和谐共享的社会风尚,推动特奥事业及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