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罗格的云南之旅从丽江开始 “挑战者”专机护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20:45  新华网

  新华网云南丽江8月10日电(记者陈鹏)10日中午,素有“空中美男子”之称的“挑战者”专机将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从河南郑州送达云南丽江。罗格面带微笑率先走出机舱,丽江用她淳朴的热情欢迎罗格一行,罗格中国之行的第三站——云南之旅从美丽的丽江开始了。

  罗格双脚刚刚踏上丽江的土地就被歌声和鲜花团团包围,身着黑色西装的他彬彬有礼,频频与当地政府官员握手、向礼仪队挥手致意,在充满纳西风情的音乐声中沿着红地毯缓缓走上一辆等在机场的贵宾车。

  罗格赴云南之前先后访问了北京和河南。丽江是云南三个奥运火炬传递城市之一,罗格将在这里充分感受云南作为一个边疆少数民族文化大省的独特魅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