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罗格云南访问带去奥运精神 主席祝运动员奥运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23:58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8月11日电(记者陈鹏)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一行8月11日中午从丽江抵达昆明,进入云南之旅的最后一站。云南省委副书记李纪恒紧紧握住了罗格的手,称赞罗格此行为偏远的云南带来了奋斗不息的奥运精神。

  李纪恒首先代表云南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族人民对罗格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能在昆明见到罗格主席非常高兴!”李纪恒说,体育一直是激励人们顽强拼搏的动力,也是沟通各国各族人民之间情感的纽带,罗格此行不仅带来了和平友谊,更带来了奋斗不息的奥运精神。

  李纪恒介绍,云南近年来的体育事业正在不断发展,云南的运动员先后在国际、国内的赛事中获得过很多奖牌,2008年奥运圣火在云南传递无疑将给云南的体育事业带来更大变化。

  罗格脸上始终保持着谦和平静的微笑,“云南的山水很美,这里的人民也让我记忆深刻!”他由衷称赞了云南运动员在各类赛事中的出色表现,最后他祝愿云南的体育事业继续发展,也祝云南运动员能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最后,罗格说:“让我们共同期待北京奥运会的到来,相信这一定是一届成功的奥运会!”

  11日下午,罗格游览了石林风景区之后为本次云南之旅画上圆满句号。18点15分,罗格一行乘专机飞赴香港。(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