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联想奥运火炬全国巡展青岛站启动 总报名人数超6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6:50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小赵)8月8日,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联想奥运火炬百城巡展青岛站活动在青岛五四广场正式启动。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何慧娴、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青岛”号大帆船船长郭川、全国首列奥运宣传列车的车长李莉成为联想提名的奥运火炬手。

  活动结束后,热情的市民将一侧的火炬展台团团围住,争相与火炬合影。展区内还有供公众体验的联想火炬典藏版纪念机型。参与者可以在这里体验各类奥运小游戏,了解祥云火炬设计、锻造的过程,提前领略奥运盛事。

  据介绍,为了让全国更多普通公众可以近距离地接触奥运火炬,6月30日,联想在上海、广州两地同时启动联想奥运火炬百城巡展。

  目前已经走过杭州、太原、福州、哈尔滨等近20个城市,直接影响100万人。正式公开选拔仅1个多月,总报名人数达到近6.5万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