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相约奥运扬帆青岛”青藏奥运行摄影展昨日开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2:3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相约奥运,扬帆青岛”青藏奥运行大型摄影展在青岛广电大厦一楼大厅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奥帆委副主席王伟出席开幕式。

  2007年6月2日,22名勇士从青岛出发,踏上了以宣传奥帆赛、推广帆船之都为目的的征程。2007年7月9日,历经37个昼夜,一万五千公里的征途,他们载着沿途1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人民对北京奥运和青岛奥帆赛的期待与祝福凯旋。影展中展出的245幅照片全部来自青藏奥运行车队成员,真实再现了青藏奥运行车队在各地宣传奥运、推广帆船之都的历程,此次影展将持续展览7天。 (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