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宣传北京奥运林洪单车闯北美 三藩市举行起步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5: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8月8日,三藩市天气暖和。市政厅前,各界人士集合在一起,庆祝华裔林洪义闯北美大地、宣传北京奥运的不凡义举。

  林洪(见下图)今年50岁,出生于广东省中山市,自小对体育充满兴趣,1977年至1991年在中山市体委工作,是航海模型国家一级裁判和教练员。奥运会在北京举行,让他决定用一年时间驱车北美48个州,广泛宣传北京奥运的不凡意义和特色,让更多的人认识中国。

  林洪在起步仪式上表示,长途驱车宣奥,是希望增加美中两国人民的了解和交往,把美国美丽的风光、美国的多元文化带给中国的老百姓。三藩市市长纽森在办公室接见了出发前的林洪,祝他一路顺风。

  黄力生 摄影报道(本报美国三藩市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