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拉送产妇双号车破例开禁 巡逻警车接力护送母子平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1:1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姝)昨日上午,一辆拉载孕妇的双号车,在两辆警车的接力护送下,仅用35分钟,就从通州西上园小区,赶到了朝阳妇产医院。据市交管局昨晚消息,目前,该名孕妇已顺利生产,母子平安。

  昨日7时30分,通州交通支队接到熊先生求助电话,“我媳妇要生了,得马上赶到朝阳妇产医院,可我的车是双号车,这可怎么办?”

  几分钟后,一辆通州交通支队的巡逻警车打着双闪,停至熊先生居住地———通州西上园小区门口。7时40分,熊先生的双号车在该辆警车的引领下,开上京通快速路。此时,朝阳交通支队的巡逻警车,已停至通州、朝阳两区交界处,“接”过熊先生的双号车。8时5分,熊先生开车抵达朝阳妇产医院门前。

  “等孩子出生了,一定抱着他到交通队认认门”,妻子送入产房后,熊先生握着交警的手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