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2007年体育电视国际论坛与会者简介:范翎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5:12  新浪体育
2007年体育电视国际论坛与会者简介:范翎斯(图)

  范翎斯(Marcel Fenez)

  亚洲有线卫星电视广播协会(CASBAA)主席

  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娱乐及传媒策划亚太区主管

  范翎斯先生于1995年建立了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香港地区娱乐、媒体和通信事业部,至1998年担任娱乐及传媒策划亚太区主管。此外,范翎斯先生被任命为普华永道大中华区技术、资讯通信和娱乐业务(TICE)主管,下属的专业人员数量超过600名。2005年他被任命为TICE亚太区主管,代表普华永道全球TICE团队的地区利益。

  在香港工作生活了18年,范翎斯先生拥有亚洲地区内娱乐和媒体行业各个部门工作的丰富经验。同时由于负责大型跨国担保业务,范翎斯先生有着极为丰富的咨询经验,领域包括业务战略、风险管理、交易相关服务措施、业务规划以及启动电子商务等。

  2005年。范翎斯先生再次获得连任,成为亚洲有线卫星电视广播协会(CASBAA)主席,领导该行业协会并促进提高程式规划者以及地区付费电视广播的利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