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2007年体育电视国际论坛与会者简介:吉拉迪(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5:16  新浪体育
2007年体育电视国际论坛与会者简介:吉拉迪(图)

  亚历克斯-吉拉迪(Alex Gilady)

  NBC体育频道副总裁

  国际奥委会委员

  Gilady 先生成为国际奥委会(IOC)委员已有十年之久。他在加入国际奥委会后,从1998年起一直任职于广播电视委员会,2004年任职于雅典奥运会协调委员会,目前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协调委员会的成员。

  Gilady 先生从1998年以来就担任NBC体育频道副总裁。此前,他是一名记者和电视体育评论员,并且在以色列成立了一家商业电视特许经营公司-Keshet Broadcasting。

  在NBC体育频道工作期间,Gilady 先生所在的团队屡获奖项,该团队负责制作的1992年巴塞罗纳奥运会、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2000年悉尼奥运会以及2002年盐湖城冬季奥运会节目,均获得艾美金像奖。

  作为一名体育运动管理人员,Gilady先生从1984年开始就担任国际田径竞赛联盟电视委员会主席。去年,他被选举为国际篮球联盟(FIBA)电视委员会主席。

  Gilady先生曾在以色列Michmoret的Mevo'ot Yam和海军大学深造,一直是一名热心的篮球和足球爱好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