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祈福团昨日凯旋 28天星夜兼程纵览纯净西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7:19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28天的星夜兼程,1.2万公里的艰苦跋涉,14座寺庙的虔诚祈福!昨天,当本报和南京电视台、南京体育频率联合发起组建的“南京金箔集团奥运祈福车队”返回南京的时候,所有人都带着一身疲惫。

  身体疲惫,但心灵充实!

  纯净的西藏让每个人都经历了一次洗礼!

  没完没了的蓝天,没完没了的雪山,没完没了的经幡,没完没了的牛羊,还有没完没了的姑娘在没完没了地笑!纯净的雪域高原洗净了每一个奥运祈福团成员的心。

  从南京到拉萨,从拉萨到珠峰,每到一处,奥运祈福团都沐浴着人们对北京奥运的热情:在湖北黄梅,县长亲自到收费站迎接我们;在布达拉宫,西藏政协主席珠康活佛亲自主持祈福仪式。我们所到的每一个寺院,为奥运祈福都成了当地的一件大事。

  我们奥运祈福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我们沿途传递的奥运热情还在不断升温。

  祝福奥运,祝福2008,祝福北京!殷小平

  本版摄影 高林胜 殷小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