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2007体育电视国际论坛将开幕 正式发布奥运转播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7:19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第三届体育电视国际论坛将于8月24日在北京举行。在本届论坛上,CCTV奥运转播计划将正式发布。

  北京奥运会赛事转播工作日益成为全球关注的热点,世界上观众最多的国家将怎样转播奥运?中国将以什么样的形式向世界展现一个不同的奥运?在本届论坛上,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将在“2008北京奥运——CCTV电视转播全案呈现”的主题演讲中,首次披露CCTV奥运转播计划。

  此外,NBA全球运营模式再现中国、面向世界的武林大会、A1汽车大奖赛案例解析、非奥运赞助商如何冲刺2008、奥运背景下报纸与网络的竞争与合作、后奥运资源的再利用等一系列焦点论题将备受瞩目。

  体育电视国际论坛是中国广播影视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亚洲有线与卫星电视广播协会承办,中视体育推广有限公司协办,以前瞻性、权威性、互动性强的特点,成为独树一帜的国际级论坛,被业界称为体育电视领域的“财富论坛”。(阿 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