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为倒计时一周年献声 梁咏琪:北京奥运一切胜券在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0:08  竞报
为倒计时一周年献声 梁咏琪:北京奥运一切胜券在握

  一边忙着筹备自己出道十周年的纪念演唱会,一边又从香港飞到北京为奥运会倒计时庆祝活动献声,梁咏琪最近确实很忙。我们在天安门广场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活动现场见到她时,她的脸已经因为长时间地暴晒而变得通红。

  眼前的梁咏琪,成熟而清雅,早已不见了当初《短发》和《胆小鬼》时的青涩,听她现场演唱《We Are Ready》后,不得不赞叹她的唱功又有了进步。

  梁咏琪一直在努力成为一个实力派的艺人,她明白自己的压力,终究有老去的一天,她现在所要做的就是准确给自己定位。于是,拍电影、出唱片两不耽误,甚至开始尝试自己创作歌曲。

  谈及明年即将到来的奥运会,梁咏琪说她不但想到北京观看现场比赛,更想成为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表演嘉宾。

  在为奥运海报书写送给奥运会的祝福语时,梁咏琪信笔写下“胜券在握”四个字,用她的话来说就是,无论是自己的发展还是北京奥运会都是胜券在握。

  文/本报记者 高鸽 实习记者 王宇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