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打击盗抢奥运工地犯罪 西城区组建奥运工地夜巡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0:40  竞报

  本报讯(记者 赵源)昨天,西城公安分局组建的由公安民警、社区保安以及工地职工共同参加的施工工地夜间巡防队正式启动。巡防队主要是在西城区奥运工地相对集中地区开展夜间巡逻。这是西城区打击盗抢工地犯罪的新举措。

  据西城分局内保处经保科的王欣介绍,这支由20人组建的巡防队每天10人由专职民警带领巡逻西城区奥运工地比较集中的地区。据了解,这支巡防队从昨天开始,直到奥运会期间,每天都会从晚上8点巡逻至次日凌晨,集中巡逻西城区内的5个奥运训练场馆工地和正在为奥运会改建的一些工地。

  这些巡逻人员都是各个工地有经验的保安员,他们对工地情况十分熟悉。另外,在派出所民警带领下,这支队伍还将开展对建筑施工工地场所、物品仓库、重点防范部位的巡逻控制,加大对企图对建筑施工工地实施盗抢犯罪分子的震慑力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