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以“与奥运共赢”第三届体育电视国际论坛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9:12  新浪体育

  体育电视国际论坛是中国广播影视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亚洲有线与卫星电视广播协会承办,中视体育推广有限公司协办,以前瞻性、权威性、互动性强的特点,成为独树一帜的国际级论坛,被业界称为体育电视领域的“财富论坛”。

  以“与奥运共赢”为主题的第三届体育电视国际论坛将于2007年8月24日在北京隆重开幕。届时,来自国家广电总局、中央电视台、北京奥组委、世界知名电视机构的领导、专家就中国体育电视行业现状、发展、机遇将发表重要讲话,鼎力2008北京奥运。

  论坛将由BOB首席运营官马国力先生全程主持, 在本届论坛上,CCTV奥运转播计划将正式发布,NBC、KBS等往届奥运东道国国家电视台高层与观众分享奥运转播的得与失。 “NBA全球运营模式再现中国”、“面向世界的武林大会”、“移动的奥运”、“A1汽车大奖赛案例解析”、 “奥运背景下,报纸与网络的竞争与合作”、“顺应体制的市场运营----2010冬奥会前奏”、“中国体育的后奥运发展”等一系列焦点论题将备受瞩目。体育产业、电视领域、奥运赞助商等众多领域的高层人士将悉数登场,奥运冠军也将来到论坛现场,与参会嘉宾们共同分享2008火炬照耀下的奥运传播与营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