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运开幕式门票申购数量55万张 中签比例1/2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6:34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8月24日讯 近日,北京奥组委通过抽签确定了奥运会门票境内公众销售第一阶段分配结果。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万名公众成功预订到了1,593,345张北京2008年奥运会入场券。其中开幕式和闭幕式门票各分配了26000张,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均有中签人,其中北京本地居民约占44%,全国平均中签率分别为开幕式门票4.7%,闭幕式门票15.1%。

  经统计,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公众,包括在境内工作生活学习的港澳台人士以及外籍人士提交的有效订单72万余份,预订门票数量合计超过518万张。其中最受瞩目的奥运会开幕式门票申购数量为551,017张,与总共26,000张的境内公众配额相比较,平均每21人中产生1位幸运者。闭幕式门票申购数量为172,219张,平均每7人当中有1人中签。(黎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