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17:30央视奥运火炬手东北决选 成龙现身依然是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8:44  新浪体育
17:30央视奥运火炬手东北决选 成龙现身依然是谜
评委与选手
17:30央视奥运火炬手东北决选 成龙现身依然是谜
主持人

  截至到本周,中央电视台《你就是火炬手》全球70个火炬手名额已经敲定了西南地区的10位,而本周六、日央视体育频道将继续腾出黄金时段进行东北区的最后决选,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等地区的火炬手候选人将围绕该大区的10个火炬手名额展开最后的争夺,候选人和火炬手的竞争比例达到3:1;同时,东北区现场还将现场公布本周“我心目中的火炬手”大名单。

  东北赛区称礼物是“各区之首” 评审团集体“检讨”

  《你就是火炬手》节目赛前一直受到关注的便是,所有候选火炬手的选手都将会准备一份送给北京奥运会的礼物,规则是由现场由红、黄、蓝、绿、黑这五个五环色组成的观众群投票决定谁将会成为火炬手。而记者从央视了解到,东北赛区的30份礼物又以“奇特”“大气”著称,堪称各大赛区之精华,但事先绝对保密,只有彩排的时候担任评委的嘉宾才能看到。和西南赛区相比,东北区的评审团组名单显然庞大了许多,除了从西南区便开始掌舵的敬一丹大姐和“唐老鸭”依然还在团队当中,教育专家徐小平、著名音乐人甲丁、跳水冠军李娜、主持人月亮姐姐、歌手郁钧剑、主持人高博等等。

  评委虽然没有投票资格,但有提前看到“奥运礼物”的机会和点评礼物的环节,众多评委在录制之中纷纷发表“检讨”,喟叹自己在“礼物”面前做得很不够。著名战地记者唐师曾一来到现场,首先就拿起随身携带的相机四处拍照,选手、观众、主持人和其他评委,一个都不放过,声称自己正在制作自己的“奥运礼物”。

  体育频道为火炬手调大赛时段 成龙现身依然是谜

  据悉,体育频道已经调整了每周六日的黄金时段为《你就是火炬手》提供播出平台,据介绍,为了让更多关注奥运关注参与火炬手的观众能够看到《你就是火炬手》,该节目的播出将为放置在一些重大精彩比赛直播的后面,而东北赛区的节目则放在本周六、日的20:15和17:30,堪称黄金时段。另外,从东北区开始,15进5获胜的候选人,还将现场回答一道与奥运有关的知识题,而出题人则是各国奥委会委员。据了解,这样的形式出现在选拔活动中,在国内实属少见。

  尽管在彩排现场并没有看到大家翘首期待的成龙,成龙是否会以评审的身份亮相,目前记者还不得而知。据导演组主创人员表示:“受邀参与节目的每位评审,都是与奥林匹克有深厚渊源的人士。让他们来点评选手,更具有代表性和公允力。大牌明星是否来节目现场不是关键,主要是大家都来参与奥运的热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