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周华健领军"心乐团"唱进社区 大牛倾情演唱受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9:09  竞报
周华健领军

周华健领军

  本报讯 (记者 顾静) 8月25日,“奥运志愿心乐团”携手北京电视台《直播北京》栏目走进中关村街道太阳园社区,由此拉开了“奥运志愿心乐团”第六场公益歌曲传唱活动的序幕。

  晚上7点半,在太阳园社区居民表演的欢乐腰鼓中,活动正式开始。“奥运志愿心乐团”明星志愿者歌手陈明、大牛和来自中央民族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歌手徐鹭、高臣先后为社区居民朋友献上歌曲。外籍歌手大牛倾情演唱的《Get In Beijing》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歌手陈明为在场的各位观众献上了一首《快乐老家》,掀起了晚会的又一个高潮。

  在“体验主播”环节,北京电视台《直播北京》栏目主持人聂一菁、董丽萍邀请社区居民走上舞台,现场模仿主播口播新闻,引来场上、场下一片欢笑。

  在活动现场,心乐团的团员和志愿者们还为社区居民佩戴上了微笑圈,并向在场的社区居民讲解各色微笑圈的含义:红色代表乐于助人、蓝色代表学习进步、黄色代表文明礼仪、黑色代表诚实守信、绿色代表保护环境。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要践行微笑承诺。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大家发放“志愿同行·北京志愿服务需求调查表”,征询社区居民们对北京奥运会志愿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奥运志愿心乐团”从即日起将面向在京的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申请人及城市志愿者申请人征集新成员,只要具有一定的演唱基础均可登录青檬网络电台“奥运志愿心乐团”专题网站(xyt.qmoon.net)报名参加。同时,“奥运志愿心乐团”的最新活动信息将通过北京电视台《直播北京》栏目和青檬网络电台专题网站(xyt.qmoon.net)及时对外发布。 摄影/本报记者 赵丰果实习记者 牛宏超

  大牛倾情演唱受到居民的欢迎

  新闻背景 周华健领军“奥运志愿心乐团”

  “奥运志愿心乐团”由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北京志愿者协会联合发起。以“用真心唱响志愿,用歌声传递微笑”作为团队理念。目前,已有林依轮、谢娜、叶蓓、郭蓉、张迈等近20位明星歌手和来自首都各大高校的40余名大学生歌手志愿加盟,著名歌手周华健担任“奥运志愿心乐团”名誉团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