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旨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奥运火炬手选拔巡游抵咸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4:54  三秦都市报

  本报咸阳讯(刘莉 记者程辉)8月26日上午,作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的可口可乐公司在咸阳市人民广场举行了陕西地区奥运火炬手选拔的宣传巡游活动,将面向全省公开选拔19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

  活动当日,曾参加过2004年雅典奥运会火炬传递的陕西学生王鹏也来到现场,他手持雅典奥运火炬,身着当年传递时的全身“装备”,谈起当年火炬传递的经历,王鹏说:“火炬点燃那一刻,我感觉自己也沸腾起来了。”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采取鼓励公众提名的方式,由公众填写提名表,提名那些曾经用实际行动体现奥林匹克精神及构建和谐社会的普通人,写出他们的感人故事。由可口可乐装瓶公司组织社会相关人士成立评选委员会,通过初审、面试、公众投票最终选拔,选出本地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报北京奥组委审批。此次选拔活动从7月8日启动截至活动当日已经收到近5000份提名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