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三岁女童成功订到奥运开幕式门票 最年长者88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2:22  海峡都市报

  N文景

  本报讯 近日,北京奥运会门票第一阶段分配结果公布。平均每21个人只有一人能成功预订到奥运会开幕式门票,而来自北京的三岁小女孩洛洛就是其中的一位幸运者。

  不过洛洛还不是开幕式门票中签者中最年轻的。据北京奥组委统计,年龄最小的中签者今年只有1岁多,而最年长者则为88岁的老人。

  据报道,家住北京市朝阳区北苑家园的洛洛小朋友在母亲和奶奶的帮助下,成功预订到了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的门票,洛洛目前正在幼儿园上小班,洛洛的生日是2004年5月4日,今年还不到三岁半。

  北京奥组委刚开始接受门票预订时,洛洛的妈妈就在网上注册了,并准备订奥运会开幕式的门票。但到了6月30日,也就是奥运门票销售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天,家里人才发现,预订门票还需要银行存折。洛洛奶奶冒着大雨又去银行办了存折,这才最终成功提交订单。

  有幸订到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洛洛的家里人也为她高兴。据她的奶奶介绍,洛特别喜欢看跳水比赛,去年刚刚两岁的洛洛第一次看了跳水比赛,家里人很希望北京奥运会时他们还能带着洛洛去看跳水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