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门票中签确认函开始寄送 票款划扣9月10日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9:25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崔鲸涛) 昨天下午3时,家住在朝阳区百子湾地区的李女士收到了北京奥组委以电子邮件形式发来的奥运门票中签确认函。北京奥组委已于27日起陆续向全部参与第一阶段购票的公众发出确认函,通知中签情况。

  据悉,北京奥组委寄发确认函的对象是全部参与第一阶段购票的公众,公众只要成功提交预订单,无论中签与否,北京奥组委都将以邮件形式告知。据介绍,尽管订单数量庞大,但北京奥组委将确保所有参与第一阶段订票的公众尽快获知中签情况,所有确认函的寄送工作将在近日完成。

  李女士此次成功中签了同样面值为50元的田径和沙滩排球比赛门票各两张,总票款为200元。李女士最希望买到的现代五项比赛门票却没有中签。“十月份开始第二阶段购票,我一定要赶早把现代五项的门票买到手。”

  确认函中还提醒中签公众,票款划扣将从9月10日开始,要确保在扣款前账号中储有足够的存款余额,或者保持有足够的信用额度以支付票款。如果9月30日之前无法正常划票款,购票者将无法最终获得第一阶段订购的门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