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十月份启动第二轮奥运门票 抢票来得巧不如来得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9:57  足球-劲体育

  中签者们的幸运固然值得渲染,但落空者们的失望与不甘也不应当被忽视。10月份,第二轮售票即将启动,相信又一轮的抢票狂潮即将到来。

  跟第一阶段的抽签方式不同,在第二阶段的售票中,销售方式将变为先到先得。公众可以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通过奥运票务呼叫中心(952008)以及通过全国各地指定的一千家中国银行营业网点进行订票,而这几个渠道都是以先行登记为准。

  在第二阶段的门票销售中,票务呼叫中心将全面承担起接受门票预订的职责。该热线在今年3月份之前已经正式开通。在预售的第一阶段,票务呼叫中心承担的任务主要是咨询。10月份开始,票务呼叫中心除了解答公众咨询外,还将担负起电话售票的任务。

  但通过电话购票的公众同样需要通过VISA信用卡进行票款支付,没有VISA信用卡的公众则需要前往中国银行营业网点进行支付。北京奥组委将会为电话订票、银行支付的客户保留订单48小时,如果超出48小时,还未完成付款,系统将自动取消该预定。

  订票成功之后,何时能够拿到门票便是人们最为关心的问题。据奥组委通告,大约在明年的6月份或者7月份,这批门票才会发送到预订成功者的手中。因为大部分的奥运场馆将在今年年底竣工,而票务中心要于明年年初对每个场馆的座位进行清点后,才能把第一、二阶段成功预订的门票分配到具体的座位号上去。

  在这之后,票务中心将把这些数据统一提交到门票制作服务商,统一进行印制,预计这项工作将在明年4到6月份之间展开。因此要到明年6月、7月,所有预订成功的门票才会对公众进行配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