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票务难题小贴士:如何转让门票 确认函出乱码怎么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9:59  足球-劲体育

  出现乱码怎么办?

  很多已收到确认函的中签者表示,自己收到的确认函上全是乱码。奥组委票务中心近日给出了解决方法:在邮件正文处单击鼠标右键,在“编码”选项中选择UTF-8。若仍无法查看抽签结果确认信,建议您提前存入票款并确保在9月10日之前账号中有足够的余额,或者保持足够的信用额度,以支付票款。票款划扣将从9月10日开始,至30日截止。

  没收到回复怎么办?

  这段时间很多网友都因自己没收到确认函而担心没中签,其实之所以会如此,只是因为数据内容庞大。28日票务中心发布消息时,无论是否中签,您都将会收到一封确认回函,通告中签情况以及提醒下一阶段相关购票事宜。所以预订门票成功却没有收到中签回函的朋友,请您耐心等待。

  如何转让门票?

  很多订票成功的朋友可能因各种原因而无福消受,这时,大多数人都会想到把手中的名额转让。不过相关政策尚未出台,着急转让也不是一个妥善的办法。

  尤其是开幕式门票,因为采用的是实名制+照片+电子芯片的三重保险,一经购买就只能转让一次。而且,订票成功者如果要转让开闭幕式门票,必须经奥组委书面批准并按程序办理,否则转让无效。

  为何出现“一人多票“?

  30万人却瓜分了159万张门票,很多人对此提出质疑。票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解释道:每人只能提交一份订单,每张订单上最多可预订不超过10个不同场次的门票,同一场次的比赛中,项目不同申购门票数量也不同,并且开幕式、闭幕式门票只能每人一张。这次抽签显示的是订单人数,因此也就存在一人购买多张门票的情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