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羌寨中疯狂“纳米”天仙妹妹尔玛依娜成景区风景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5:22  新浪体育

  天仙妹妹尔玛依娜拥有着自己的粉丝团――纳米。纳米最多的地方应该是四川,因为尔玛是来自四川省阿坝州的。当你走进阿坝州的很多旅游景点,你都能看见尔玛的海报,穿着羌族漂亮的衣服,脸上永远带着让人感觉很安静,甜美的微笑。她似乎成了旅游景点的一道永不褪色的风景。

  “看看,那不是妹妹吗?”刚进羌寨几个小男孩就嚷嚷起来了。尔玛一“亮相”桃坪羌寨,安静的寨子突然热闹起来了。游人刚才还在兴致勃勃地观赏着,被世界称为建筑奇迹的羌寨古碉堡。可是当他们发现尔玛依娜的时候,似乎忘记了他们来这的目的到底是为什么了。大家都喜欢这位纯真女孩了。她的美好象让所有的景点都失色了或者对游人来说他们更希望看的是天仙妹妹。他们不再去听导游讲什么了,他们的眼睛都追随着天仙妹妹走过的路。不一会儿,我们全组的人都发现我们已经被一群如饥似渴的"纳米"围住了,我们已经无法突出重围了。当我们要求他们让路时,他们一致提出要和妹妹合影,不然就不走了。善解人意的妹妹走了出来,没有任何不悦的表情,还是那张甜甜的笑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