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喜爱小孩的天仙妹妹 渴望上大学也期待爱情和婚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6:22  新浪体育

  之一:上学

  可能是妹妹心中对于上学情有独钟,又或者说她是很有远见的一个小女孩,希望帮更多人上学,这已经成了她的心愿,而“捐助春蕾小学”行动让妹妹的心愿终于如愿了。她说:在她的家乡很多姑娘和她年龄差不多就结婚生子了。她希望通过捐助活动帮助更多的想上学的孩子上学。当我们走进她捐助理县的一所春蕾小学时,学校当时已经放假了,所以显得异常地安静。可是不一会儿,很多孩子都出现了,尽管天气很热,孩子们看见尔玛的出现时已经顾不上晒人的太阳和恼人的高温了,都急不可待地涌了上来和尔玛来了个热烈的拥抱,可爱的孩子们,对尔玛,虽然以前接触不多,可是彼此感觉很亲切。在孩子们面前,可爱的尔玛突然俨然像个大人似地嘱咐他们好好学习,而此时的尔玛好像没有比这更能够让她开心了。 在孩子中央的天仙妹妹更像个可爱的孩子王,一脸灿烂的微笑,也许从这些可爱的孩子的笑容中她找到了快乐的理由。

  之二:自己上学去

  尔玛依娜现在很红,很多人都想趁着红,狠狠的挣一把,,但是她却告诉我们她想上学,她很谦虚地问我们导演,她如果上大学应该学什么好,怎么样才能让她增强演艺的能力,她不想当花瓶.要是有机会的话,还是想去上大学,她觉得,她知道的东西太少了。她在认真地听着导演的建议的同时,并不隐讳地说出自己的不足,让我们导演来参考下她应该选什么科目去读,在坦率的言语中,我看见了一个真实的尔玛依娜。

  之三:婚姻

  摄制组里有人说,只要你见到尔玛依娜,你的心灵就会被净化 ,不会有任何杂想,她让你感觉不到任何尘世的烦恼.虽然婚姻对于她这样的年龄来说是个比较沉重的话题,可是我却开玩笑说:有没有想过什么时候谈恋爱,然后结婚.她笑着对我说:我相信爱情,并且缘分来的时候,我会顺其自然。尔玛很喜欢孩子,尽管你从她身上都仍旧能看到孩子最纯真和善良的一面。她认为女人最终还是要结婚,嫁人的,她也会有这样的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