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妈妈眼中乖乖女 尔玛依娜:只想把快乐的事情带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6:26  新浪体育

  在和妹妹在一起的这些天,妈妈一直陪在她身边,妈妈很朴实、也很善良。在和妈妈聊天的过程中,妈妈说妹妹是最贴心和最孝顺的。她说妹妹从小就很听话,从来都是他们的乖乖女。她突然说着,有些咽哽了,她说妹妹也是最辛苦的,妹妹现在几乎每天都要在外面跑。妹妹爸爸的腿病现在也好得差不多了,是多亏妹妹这个孝顺的女儿。

  其实从生活中就可以看见妹妹和妈妈之间的关系是特别温情的,看见女儿拍片子累了,妈妈端上一杯热茶让她解解乏,而妹妹对妈妈的付出也很感激,会甜甜的对妈妈说:谢谢!

  我看见无数的妈妈为儿女端水,可是我似乎没有听见过一声来自内心的谢谢。好象在父母面前这两个字却永远说不出口。妹妹再忙,每天都要打电话回家,尽管每天都是些琐碎的小事,可是这对妹妹来说是一天中最幸福的事情。出门在外,担心父母的身体,听妈妈说妹妹每次回家后要离开家时,她都会流着泪对妈妈说,我要走了,妈妈你们要注意身体!

  妹妹是个坚强的人,她一个人就算有再多的困难她都不会让家人知道,正如她说的那句话一样:“我过得辛苦不要紧,我想把快乐事情带回家”。而这句话让我对她的好感加深了,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被的她一句话震撼了,因为那句话真的不象是这个年龄的人能够感悟的出来的。当妹妹被问到:是怎样理解自己和父母之间的感情时。妹妹说道,“我是个做事有原则的人,但是在父母面前我永远没有原则,尽管有些话父母说的不一定正确,但是我坚决不会说些会伤害他们的话,父母年纪都大了,在一起过一天就少了一天,他们都50多岁了,我都不知道自己还有多少时间和他们在一起。所以我会让他们感觉的是家的幸福和快乐。”似乎家对她来说不仅仅是个院子,一栋房子,而是无论她走到哪里,都会想到它,都会在她心里的地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