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祝福北京羌族使者评选 性格率真的天仙妹妹尔玛依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6:59  新浪体育
祝福北京羌族使者评选 性格率真的天仙妹妹尔玛依娜

  雅号:天仙妹妹

  汉名:余红艳

  羌名:尔玛依娜(羌族人自称“尔玛”意为“自家人,本地人”)

  出生日期:1986年6月12日

  民族:羌族

  籍贯: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

  身高:162cm

  职务:四川羌学会副会长

  经历:2005年在四川省群众声乐舞蹈比赛中以《藏羌铃鼓舞》获奖

  2005年四川省理县旅游形象大使

  参演电影:《香巴拉信使》《尔玛的婚礼》

  网络上的“造星”运动可谓风起云涌。“天仙妹妹”尔玛依娜因网络改变了她的一生,没有与浪兄的偶然相遇,也许这位天仙纯天然的美永远与她美丽的羌寨一样静静的美丽着。尔玛依娜土生土长在四川省理县美丽而古朴的羌寨中,读初中时阿坝州歌舞团计划招生两个演员,而最终只有尔玛以她独特的气质获得了阿坝州歌舞团领导青睐,她因此走上了艺术表演的生活,似乎这就是她生命转折的开始,因为据说浪兄见到她在网络的人气之高时,他了解到她学表演时,就看好了她的艺术前途。

  初次见到她,是在成都,她比照片更漂亮,现实中的尔玛依娜,漂亮的年龄,漂亮的脸蛋,漂亮的身段,漂亮的酒窝,漂亮的服饰,漂亮的声音,虽然说不上有多惊人艳丽,但看起来就非常清纯可人,特别地舒服,还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嘴巴很甜,也容易和人相处,没有半点架子,她在我们面前就像一个可爱的小精灵,时常逗乐我们,有时我们会因为她的小笑话和一个很可爱的动作而忘记了拍摄中的疲劳,当有些艺人 千方百计地隐藏自己的真实年龄时,在我们面前她如实的回答自己的年龄,而她率真的性格也让我们全体的同事都喜欢她,然而“天仙妹妹”——尔玛依娜是一个凡人,一个也有着自己小小梦想的凡人,想简单地生活,按照自己的意愿生活。

  当妹妹被问到,“你觉得你最惹人喜欢的是什么”时,她谦虚地说:“应该并不是我本人,而是羌族的历史文化。我是诞生于羌族文化之中,对于我来说,我还要以学习为主,把我们最具特色的羌族文化带到外面,甚至走出中国。”她觉得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可以在羌寨做个导游,和想了解羌寨的人相约羌寨,透过随意的美丽,看见羌族家姑娘的纯洁清新的面容,从纯朴的民俗中,体验惊天地泣鬼神的羌族,聆听羌笛的吹奏的情怀,跳着莎朗,喝着扎咂酒,从飘着香气中领悟古羌人的情怀。小小年纪的她,快成了羌族文化的说书人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