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YES和NO的足球式问答 德汉对慕尼黑奥运印象最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1:11  足球-劲体育

  《劲体育》:德汉,你好!你每周日晚都有收看《足球演播室》这档节目吧?想必熟悉克鲁伊夫、范·巴斯滕、滕卡特等嘉宾每次都必须在节目开头用Yes或No来回答名嘴杰克的问题。 德汉:是的,每周日晚看《足球演播室》是我的一个习惯。

  那我们就以这样的形式开始今天的采访吧。

  只能Yes或No吧,行!

  第一个问题是,您觉得荷青队明年将会在北京夺冠?

  哇,那真的是非常困难,我希望。

  第二个,你的爱将,刚刚转会皇马的德仁特将很快接到范·巴斯滕的电话。

  我想不会,No。

  您将会在明年荷兰队打完欧洲杯后,接替合同到期的范·巴斯滕?

  No。

  荷兰将会在2018主办世界杯?

  Yes!最后一个,马凯会作为超龄球员之一,随你去北京。

  嗯,那是可行的。

  你记不记得历史上,荷兰曾经在哪一年主办过一届夏季奥运会?

  19……应该是1928年吧。

  对,这届奥运会甚至比你出生时还早,请问你对这届奥运会有没有些印象呢?

  除了在阿姆斯特丹的奥林匹克球场,就没有其他的了,那球场应该还在吧。

  还在,我前几天还走访过。这届奥运会后,又有哪几届奥运会给你留下深刻印象呢?

  慕尼黑吧,那都是因为以色列运动员遭恐怖分子杀害。还有墨西哥那届,因为鲍勃·比蒙的“世纪一跳”。还有就是3年前最近的雅典那届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