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火炬手华南区开选 白岩松戏称张斌“庸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4:17  新浪体育
奥运火炬手华南区开选 白岩松戏称张斌“庸俗”
节目主持人张斌、方琼录制节目日益默契。

  央视在全国七大区选拔北京奥运会火炬手的特别节目《你就是火炬手》到本周已经赛程过半,而华南地区的30位火炬手候选人将在本周六日18:15央视五套争夺10个2008年火炬传递的名额,广东福建海南地区传统的舞狮、茶道、潜水等特色均成为了本区的焦点,而从华南区开始白岩松掌舵的火炬手评审团拥有现场投票权的规则也将成为硬性规定。

  现场不避口误 方琼称华南区“最好看”

  极富华南特色的黄飞鸿舞狮头将整个央视火炬手选拔变的广东味十足,而经过三个赛区的选拔节目录制,女主持人方琼已经彻底“玩开了”,不仅将自己的风格带到了体育频道,甚至在节目现场将主持口误做搞笑处理;在华南区录制过程中,方琼在配合选手街舞动作时,误将戴在头上的头巾说成了“围巾”,按照央视节目录制的程序,主持人遇到这样的口误将会重新录制这段节目,而方琼却在火炬手现场大方的承认自己口误,没有主动要求重拍,而是大叹自己实在对街舞等体育运动实在不了解,称自己白长了172的个子了。

  由于火炬手和候选人之间1:3的比例,竞争相当激烈,在《你就是火炬手》的节目现场不仅有准备现场点睛的舞狮、闽南茶道、潜水员、空姐、白鹭保护者、刑警等等十八般武艺上阵,是截至到目前为止《你就是火炬手》选拔节目中最热闹的一场,方琼则直接在节目当中称自己“老方卖瓜,自卖自夸”的称华南赛区最好看!

  白岩松称张斌“庸俗” 评委票权成定数

  首次进入火炬手评审团,从濮存昕手中接过《你就是火炬手》评审团团长职务的白岩松更是在首次亮相就“语出惊人”,现场戏称张斌“庸俗”,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一位茶道选手以极品铁观音作为自己的奥运礼物,张斌忍不住问了一下价值多少钱便遭到“新官上任”的白岩松炮轰:“谈钱庸俗!”,平时不太做评委的白岩松不仅对好友张斌过了一把挤兑人的瘾,更对广东佛山舞狮的热门候选人提问称:“你和出演黄飞鸿的李连杰相比,谁更可能成为火炬手?”,或者要求选手准确的预测出中国队在2008年奥运会中的金牌总数!

  白岩松更幸运的是,经过《你就是火炬手》节目组对节目规则的调整,从白岩松开始的该区评审具备投票权这一规则将被正式确定,而在最初的西南区比赛中,评审团成员只有点评权没有投票权,很多记者预测,在评委具有投票权以后,虽然他们的票数和普通观众效果一样,不能左右候选人局势,但评审投票的引导作用将会对谁将成为火炬手的最终结果起到很大的变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