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确保有足够票款存入账户 门票扣款时间推迟至本周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0: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艾)昨天,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发布消息称,北京奥组委决定把集中扣款起始日期推迟至本月12日(周三),以保证少数未收到确认函的申购人不失去购票机会,同时保证中签者有足够时间将票款存入账户。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介绍,8月24日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对外公布了奥运门票销售第一阶段抽签分配结果,并于次日开始陆续向所有参与第一阶段购票的公众发出确认函。除了电子邮件和邮件信件方式外,还采取了主动呼叫的方式,即根据提交订单者的联系方式逐一联系。即使这样,目前仍有少部分公众联系不上。集中扣款时间由本月10日推迟至本月12日,集中扣款程序预计25日完成。

  容军说,截至25日还未成功付款的公众,可到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付款,这些网点的详细信息可通过952008呼叫热线以及中国银行呼叫热线查询。容军说,第一阶段的付款工作预计9月底结束,北京奥组委将根据具体付款情况,决定是否对截止日期进行调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