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特奥会开幕在即群星助阵献爱心 田亮濮存昕等将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0:08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洪向东)“跑车一元起拍;国际名模走秀;600多名人的超大酒会、舞会……”昨天,由中华慈善总会、欧美同学会商会主办,众多企业、媒体支持的“全球华人支持特奥爱心行动暨欧美同学会商会慈善晚宴舞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组织方透露:9月23日,在距离2007年上海特奥会开幕倒计时10天之际,将有包括跳水王子田亮、华裔女性活动家靳羽西、表演艺术家濮存昕、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华等在内的600多名华人名人通过一系列充满创意的活动支持“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支持中国残疾人事业。

  2007年10月2日,第十二届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上海举行,届时来自全球范围内的残疾运动员将同台竞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