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唱响奥运"歌会昨举行 张娜拉张靓颖等为奥运献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0:4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昨晚,由北京电视台、阳光新文化等主办的“唱响奥运”大型歌会在廊坊体育馆举行,张娜拉、花儿乐队、金海心、张靓颖、杨坤、黄征等歌手共同为奥运献歌。

  歌会前的发布会上,歌手张娜拉通过《唱响奥运》栏目组,将自己的奥运参赛歌曲《我们的梦想》正式交到奥组委征歌办主任张勤女士的手上。据悉,这首歌曲曾在之前的娜拉个人演唱会上震撼全场。在昨晚的歌会上,张娜拉充满激情地演唱了这首歌曲,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回应。

  除了张娜拉,参加昨晚歌会的歌星同样让现场充满青春活力。张靓颖带来了《open your dream》,花儿乐队带来了《奥运赞歌》,足球评论员董路与歌手侯旭献上了新歌《胜利属于你》,他们还在现场与学生足球队互动,为老师和学子们带来了一次精彩的“意外”评球。

  据悉,《唱响奥运》是奥运歌曲推广的惟一平台,已经举行了很多推广活动,在该节目中出现的明星和音乐人已经超过了100位。

  信报记者 陆欣/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