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你就是火炬手》迁回"大本营" 主场作战人气成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1:27  央视国际
《你就是火炬手》迁回

  截至到本周,央视体育频道“你就是火炬手”在成都、沈阳、武汉、广州四大赛区的40名个提名火炬手已激烈产生,本周六日即将迁回“大本营”激烈开选的是北京赛区的决选。据了解,作为《你就是火炬手》特别节目“大本营”的北京赛区将产生10位提名火炬手,将是最有可能在北京完成火炬传递的人选,而在明年三月进行的火炬手传递之中,毫无疑问,北京的传递将被全世界瞩目,因此据央视节目组透露,在特别节目录制期间,选手们之间的竞争气氛越来越浓,30个候选选手为了争夺到这个宝贵的名额都在进行着最后的准备工作。

  “主场”作战显神通 火炬手上演“人气”大比拼

  与前几个赛区相比,北京赛区的提名火炬手争夺战更为激烈,面对现场的两个投票群体,5位重量级评委和550位现场观众,30位火炬手候选人打起了足智多谋的“策略战”。

  北京赛区的选手抢夺人气手段各不相同,但是,大致还是体现在两方面,一方面,现场表演“讨巧”;另一方面,给北京奥运献礼时点明自身的地域代表性,与现场观众互动交流“老乡情”。据透露,观众对其他赛区选手均能做出客观评判,而来到北京赛区的现场观众就是最为难的了,手里的一票投给“老乡”还是中意的候选人,着实要好好考虑一番。同时,特别节目组工作人员还表示,导演组在节目开始前也都有“心仪”的候选人,但由于是观众投票,所以录制现场出现“黑马”的可能性很大。据评审团内部透露,在北京赛区录制现场极有可能产生出迄今为止的第一组男士晋级小组。

  选手流行“请客风” 评委团当“后援”

  北京赛区选手都曾经表示过他们是最具有优势的赛区了,但遗憾的是没有享受到优惠待遇,提名火炬手数量与其他赛区一样也是10个。但是,北京赛区选手们凭借着自身的地利优势还是为录制现场掀起了一股“请客风”,选手们为“拉拢”观众,纷纷邀请评委和观众到自己的家乡做客。

  看到“福娃葫芦灯”进北京,由央视名嘴领衔的评审团私下透露,比较钟情于这些最具京腔京韵的选手,现场将不惜有被“怀疑”的嫌疑来为出自北京的选手拉票。为了方便观众对北京赛区的收看,体育频道将本周六、日的17:55和18:25分别播出“你就是火炬手”北京赛区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