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火炬手选拔与跳水女皇同场竞技 最终决赛将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7: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9月15日,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将进入最关键的一场比赛,包括奥运冠军高敏在内的50名选手都将接受奥运知识、奥运故事演讲等5个方面的评分,评委们将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从中选择出前39名进入10月中旬的最终决赛。

  9月15日的比赛将分为上下午两场进行,25名选手上午9时开始比赛,另外25名选手中午1时30分开始比赛(具体分组情况见随后的名单),希望各位选手认真准备。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周六的比赛共邀请了9位评委,针对每一位选手在比赛五个环节中的表现进行评分。

  除此之外,记者还从组委会获悉在周六的比赛中,评委们准备了两个直通名额。50名选手中谁能获得直通名额,就意味着可以直接进入最后的29位火炬手名单,跳过了39进29这个阶段。当然评委们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这两个直通名额可不是那么容易给,只有那些表现非常突出的选手才有可能获得。“到时候可能两个直通名额很快就发出去了,但也有可能一个也发不出去。”一位评委这样说道,“对于直通证,我们将非常慎重地发放。”究竟谁会获得这幸运的直通名额,又有哪11位选手会遗憾地离开这次选拔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场选手

  上午场:陈屏、马辛、廖正伦、李盛、高翔、胡定核、杨艳丽、吴莉莉、巫笑梅、鲁杨斯宇、田时伟、葛健伟、卢伟忠、胡丽天、刘孝凯、田伟赤、高敏、杨荣、周原、李辛明、杨耀廷、李贺、齐瑞佳、严登山、康康

  下午场:安石、孙锡鼎、乔磊、董涛、陈爽爽、吴熙、王繁、郑春旭、冯凰、李军、廖宇靖、周勇、冯德平、李柔娉、周志彬、成家麟、蒋佩琴、宋星、黄明权、何柳明月、毕磊、杨麦、游浴、王德权、陈彦辰。

  比赛环节(总分100分):1.奥运知识问答环节;2.结合自己的故事,做一个奥运精神小演讲,时间限制在5分钟内;3.自我展示,这个环节最好能够体现奥运精神;4.综合素质评分;5.网络、短信投票。

  比赛地址:成都市红星路二段159号成都报业大厦9楼会议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