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可口可乐火炬手陕西产生50强 圣火已在我们心中点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6:35  三秦都市报

  本周末,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陕西地区选拔活动进入了第一个小高潮———从近万份提名表中选中的200强展开了激烈角逐,并将产生50名火炬手候选人进入总决赛的人员名单。据悉,50强名单将会在近期公布。

  据介绍,“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陕西地区选拔活动启动之后,经过两个多月的提名,主办方已经收到了我省公开报名的上万份提名表,这充分说明了我省群众积极参与奥运活动的热情,以及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期待和对圣火的向往。另外,在本次活动进行的过程中,还引发出了我省许多感人的故事,这些事情都深深的感动着主办单位和有关部门,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评选过程中,将会用最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位选手,通过公平、公开、公正的遴选,选拔出陕西的代表亲手传递北京奥运圣火。

  昨日,陕西地区的奥运火炬手选拔迎来了一个重要的日子———从近万份提名表中选中的200强参加了第一次面试。记者在选拔现场了解到,这200强选手分别来自不同的行业,其中包括公务员、工人、农民、军人、警察、健身教练、医生、学生等等;而年龄段的跨度也非常大,既有14岁的学生,也有91岁高龄的老人。选手们大都积极准备并且抱着良好的心态,他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无一例外的都表示,自己参加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的过程,毕竟“圣火已经在我们的心中点燃”,这让他们觉得自己距离北京奥运并不遥远。最后,评委会通过这次面试遴选出了50名火炬手候选人,名单将会在近日公布。之后,选拔活动会进入近一个月的公众投票期,从而产生我省公开选拔的19名奥运火炬手,并在10月底报北京奥组委审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