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韩雪演唱央视奥运《福娃》动画主题歌《寻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4:02  新浪娱乐
韩雪演唱央视奥运《福娃》动画主题歌《寻找》(图)

  “美丽的法宝是诚实善良/金牌的法宝是意志不倒……”18日,北京奥组委及央视奥运动画片《福娃》制片方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外界公布了这首宣传北京2008奥运动画片《福娃》的主题曲《寻找》。而该曲演唱者韩雪也出席在该动画片的新闻发布会上。

  据悉,52集动画片《福娃》由央视斥巨资精心打造。旨在宣传北京2008奥运会、体现勇敢拼搏友好的奥运精神。而该动画巨片是作为央视奥运专题片外唯一一部以动画的形式宣传北京奥运的电视作品亮相,可见其含金量十足。据知情人透露,早在《福娃》制片方在制作主题歌时,许多国内一线艺人便纷纷主动请缨,要求参与该歌曲的演唱。其中不乏实力唱将孙楠、韩红等人,甚至已隐退娱乐圈一段时日的歌坛“天后”王菲问此消息,也主动抛出“橄榄枝”,欲献声该主题曲。最后,《福娃》制片方经过声线、气质、状态多方面考虑,决定启用“玉女掌门人”韩雪,作为主题曲《寻找》的演唱者。

  值得一提的是,动画片《福娃》的主题歌《寻找》所描述的是奥运精神中寻找梦想,奋发博取,不畏艰难,勇敢实现的过程。这倒和韩雪新专辑中所表现的“历经风雨却仍充满执著的美丽”的意境不谋而合。对此,韩雪表示:演唱《寻找》所要表现的是种大气的奥林匹克精神,无论对于赛场内外的你我,面对困难时都需要一股奥运精神。所以,有了新专辑中演唱自己六年音乐历程的内心沉淀,此次演唱《寻找》更是有感而发,显得格外得心应手。

  据《福娃》制片方透露,52集奥运动画片《福娃》将于10月1日登陆央视一套。届时,由韩雪所演唱的主题曲《寻找》将与该动画片一齐向全国观众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