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崔永元“实话实说” 火炬手选拔现场再谈“忧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4:34  新浪体育

  崔永元“实话实说” 火炬手现场谈“忧郁”

  作为CCTV“你就是火炬手”的第六大赛区,南京赛区是央视此档特别节目的重要过渡阶段。与前五大赛区不同,南京赛区的30位火炬手候选人几乎有着统一的身份,那就是“尖子生”。年轻的博士后、公认“第一”的老雕刻家、最具魅力的西湖船娘,每一个称呼都赋予了他们“领袖”的风采,在南京赛区特别节目录制现场,选手们将“秀一秀”他们的领导才能。

  小崔自诩“尖子生” 火炬手现场侃“搭调”

  因为南京赛区选手的“尖子生”特点,作为当场嘉宾评委的崔永元着实“风光”了一把。据小崔透露,南京赛区的“尖子生”特点他早有耳闻,为了竞争到南京赛区嘉宾评委的名额,他充分发挥了“拼命三郎”的精神,与导演“交涉”、与工作人员“沟通”,最终总算是“遂了愿”。小崔还不断地开玩笑说,能够与南京赛区的“尖子生”选手们搭档的也就是他这个主持人里的“尖子生”了,“实话实说”可是自己的“良好”品质。

  在节目录制现场,选手们看到评委席里的崔永元都觉得很兴奋,还有一点紧张,不知道这位“实话实说”的崔老师会怎样来点评自己。与选手们相比,小崔确实是轻松了很多,他表示,选手们只要尽量的表现自己对奥运的诚意和心意就好,同时,他还会在点评中加入一些新鲜的元素,为节目制造一些“亮点”。“这个是‘尖子生’必须有的素质,我要跟选手们‘搭调’才好啊。”小崔笑着说。

  现场一再谈“忧郁” 小崔化身“忧郁行者”

  坐在嘉宾席里的小崔延续了自己“实话实说”的风格,对于自己曾经的“忧郁”丝毫不避讳。看到快乐放风筝的76岁老人,小崔产生了“突如其来”的想法,大赞放风筝有益于缓解压力人群的“忧郁症”,如果当初自己能早点遇到老爷子的话,自己的“忧郁症”早就解决了,根本不用遭那么大的罪。

  嘉宾团里的“大姐大”韦唯曾经戏称小崔为“忧郁王子”,对于这个称呼,小崔可是不“领情”。他觉得韦唯不够“实事求是”,自己不高也不帅,除了“忧郁”跟自己沾边儿外,“王子”当不起。

  “忧郁行者”是小崔的自封,他表示“长征”的路上自己体会到了很多,而且“行者”有睿智的意思;在“你就是火炬手”特别节目中,除了在其中体会更多的奥运精神和意义以外,小崔会让自己的“睿智”找到“用武之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