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国庆大假去北京拍鸟巢 成都商报金牌记者与你同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7: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连日来,摄影爱好者报名参加本报组织的“国庆大假去北京拍鸟巢”活动掀起了热潮。由于此次活动对参与者并无特殊要求,只要爱好摄影,情系北京奥运即可,因此不仅有大量来自本市的摄影爱好者参加,遂宁、资阳、德阳等地的摄影爱好者也纷纷打进报名热线86613333-1进行报名。他们中有的是全家出动,有的是摄友一起报名,各自的职业也是五花八门,有职员,有司机,有会计,还有部分退休人员。他们都是为着一个相同的目标———北京奥运而走到一起。

  本着将此次活动开展得更有深度,本报特地派出摄影部资深记者,全程陪同摄影爱好者此次的北京之行。使得参与者不仅可以以摄会友,更有机会与专业摄影师一道切磋摄影技巧。

  以摄影指导身份参与此次活动的本报摄影部资深摄影记者杨刚,从事摄影工作12年,拥有丰富的经验。2005年,其作品《撑竿跳》获得中国国际新闻摄影大赛体育类单幅金奖,其作品在2005、2006年还获得《人民摄影报》体育类年度优秀奖,并多次荣获省市摄影类新闻奖。

  需要提醒欲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广大摄影爱好者注意的是,本次活动的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5日。如果你欲与奥运场馆近距离接触,或一展你的摄影技巧,赶快拨打本报热线86613333-1进行报名。 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